94愛情公寓,ipart 愛情公寓,愛情公寓i apartment,愛情公寓 聊天,愛情公寓遊戲,愛情公寓 我的色男友,愛情公寓3,愛情公寓4,愛情公寓詐騙,愛情公寓傻傻a照片






現在好像有很多網站是那種一群大學生自己弄一弄然後就很出名齁~(崇拜貌)
像是Facebook也是馬克和他幾個哈佛的同學共同創辦的,
把原本只是校內用來讓校內人士彼此交流認識或聯絡感情的校內網站,
後來竟然發展成為全世界都在使用的社群網站。(當然我也有用>w<)
最近看我同學他們都在討論愛情公寓,我才發現他們會員居然有三百多萬耶!
好多喔!交友網站能夠發展成擁有如此多會員也著實不容易啊~
愛情公寓是如何發展到今天這麼大的規模呢?
愛情公寓是由四個68年次的男生創立的,因為看好交友網站的市場而集資一百萬創業,並清楚討論出愛情公寓的定位,鎖定品牌忠誠度較高的女性,而女性對於系統不穩時的包容度也較男性來的高,當然女性使用者多的交友網站,吸引男性加入的程度就可想而知囉!而愛情公寓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是要讓人有家的感覺,不管是聊天、澆花、養寵物等等,網路同居的功能也成功創造了話題,讓愛情公寓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並且在一個半月內就創造了驚人的瀏覽人數100萬人呢!我想愛情公寓的成功不僅是合作夥伴要優秀並且能夠溝通,創新與市場定位也是不可或缺的。
2010年更與YAHOO奇摩交友合併,策略性合作讓愛情公寓更上一層樓,目前會員已經衝破300萬會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